萤火重围✨

有缘再会

【铁虫】事关彼得帕克是如何成为史塔克夫人的

  Summary:钢铁侠受到了一种未知魔法的影响。不管是谁做的,他的恶作剧都大大成功了。

  Writer:萤/Denebolla

  Level:PG

  Note:玩梗,以及ooc。沙雕之作,博君一笑。

  又名:《中年王子病》

  

---------------------------------------------

  

  “他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Sam若有所思的说。


  “我也觉得。”Clint附和,“而且结合他脸上的表情,我还认为他在做春梦。”


  钢铁侠被包括他们两个在内的一群人围着,躺在沙发上。他的眼睛紧闭着,而奇异博士保证Tony只是睡着了。前外科医生、现专职神棍的语调轻描淡写:“不是恶性魔法——没有导致永久不可逆的损伤,只有短期效果。就是个恶作剧。”


  每个人都露出松了一口气的神情,除了Peter。蜘蛛男孩蹲在沙发边上,双手紧紧的抓着Tony垂在一旁的右手。他的双眼通红,有那么一瞬间每个人都觉得自己身处泰坦尼克号的拍摄现场。(可惜的是Tony脸上挂着安详幸福的微笑,这一点破坏了整个画面的凄美气氛。)


  “Mr.Strange,”Peter开口了(他听上去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但神情镇定),“您能解除这个魔法吗?”


  “能是能,”Strange说,“但是那会需要点时间,越无害的咒语需要的反咒越麻烦——解咒估计需要我五六天。而这个魔法的时限大约只有三天,效果无非就是一点脾气或者性格上的改变。我建议你们随他去。”


  蜘蛛侠还想再说点什么,但奇异博士似乎收到了什么讯息。“抱歉,”他向复仇者们点点头示意,“我得先回圣殿。Tony应该就快醒了,你们要是有需要再联系我。”


  法师的传送光圈在空气中消失了。Peter仍然握着Tony的手,复仇者们四散开来。


  几乎就像说好的一样,Strange前脚刚走,后脚Tony就睁开了眼睛。刚刚各自走开的复仇者们半路折返,重新在Tony身边围成一个圈。十几道(来自超级英雄的)目光紧紧的盯着刚刚睁开眼睛的Tony(说真的,老兄,那可真是有点令人惊慌。)


  但是 IRON MAN 当然不会惊慌。事实上他的反应超乎所有人想象,他没有迅速回神开始嘲讽在场所有人大惊小怪,也没有立刻对Friday颁布一连串令人懵逼的指令,而且,谢天谢地,他没有召唤战甲把在场所有人按到地上。

 

  然而在所有人都还没来得及庆幸的时候,Tony不负众望地不对劲了。

 

  他的视线轻飘飘地扫过周围一圈人从人,接着定在了身侧的Peter身上。

 

  上帝,Natasha敢说那个对视绝对超过了三十秒,在这漫长的时间中Tony就一直用他的双眼对Peter发射粉红色的爱心光束,那种黏黏腻腻的眼神简直让人甜到浑身不适,就好像一口吞下了一打爆炸甜的美国恐龙蛋!这种甜腻几乎快要扩散到周围的空气里驱赶除了Peter以外的所有人!

 

  他果然不正常,这是Natasha的最终结论。这个魔法恐怕是增强了Tony大脑里专管恋爱的那部分,要不是因为Tony那双焦糖色的甜蜜眼睛,这种眼神的油腻程度简直不可忍受!全美第一的的Super Sugar daddy也不会如此!

 

  Peter大概是被这座大型糖浆轰炸机盯得不自在了,开始试图把他和Tony交握的手抽出来,而Tony,在全复仇者联盟如探照灯般的灼灼注视下,用力的拉住了Peter的手阻止他离开,甚至用上了I AM IRON-MAN!的目光以示自己对Peter这一举动的反对。

 

  

 

  如果这时有人愿意说Tony Stark就是个霸道专制的老男人的话,Natasha保证会为他的勇气和诚实点赞的。

 

  

 

       Peter的动作被Tony的眼睛一照,又滞住了,他的声音打着抖的发飘,具象化的无措几乎要溢出来:“M、Mr.Stark?”

 

  Tony的表情非常严肃,他紧紧的抓着Peter的手举到半空中,郑重的摇晃了几下,“这样才是对的,你不应该抽走你的手。”

 

  Peter呆住了一瞬。

 

  “呃,好的Mr.Stark,”他顺从的点点头,“可是你应该先去检查一下身体状况,我们可以等检查完了再说?”

 

  “不!”Tony拒绝,声音洪亮,斩钉截铁,“你是我的男朋友,我有权利在我想要的时候牵我男朋友的手,你也应该履行这个,这是你的责任,Peter!”

 

  所有的目光都从Tony移到了Peter身上。他看起来尴尬得快要埋进地里去了。

 

  “当,当然,Tony,”Peter回答,羞耻让他变成了小结巴,“可是身体检查也很重要——”

 

  他的未尽之语再次被Tony利落地打断了:“我不管那些,听我的,牵手,不要松开,我再重复一遍,那些不重要,听我的就行了。”

 

  寂静。两个人面面相觑。

 

  Natasha终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天哪,小男孩们。”

 

  她拍了Peter一下示意让他们跟她来,于是Peter牵着Tony跌跌撞撞地跟着走到了检测机面前。紧接着,就在他们停下的那一刻,这位杰出的女特工发挥了她极其优秀的体术水平,她把毫无防备的Peter一拽一推放倒在台板上,再叠三明治似的把Tony按到了Peter的身上,最后把这两个叠在一起(仍然牵着手)的人一起推进了检测机。

 

  堪称迅雷不及掩耳地做完这一切后,她方才对Bruce·Banner喊道:“快点把他们检查一遍,尤其注意一下Tony的脑子!”

 

  

 

  值得庆幸的是,检查的结果是令人安心的毫无异常。籍此确定了那个击中Tony的魔法的效果之后所有人终于可以安心的舒一口气,但令人悲伤的是,还没完全放松下来,另一个残酷的事实出现了。

 

  这个该死的见鬼的恶作剧魔法带来的负面效果,不仅仅是Peter要忍受,众复仇者们,一、个、也、逃、不、掉。

 

  在Tony被从检查里放出来之后,他立刻宣布要集中所有成员到会议室开会,并表示复仇者联盟急需一场彻底的、大刀阔斧的改革。

 

  一开始所有人都非常积极的去了,随身带着各种各样的摄像设备——开玩笑,这场钢铁侠的世纪经典发言怎能没有记录?但在这场神奇会议开始后的半分钟,他们就迅速的后悔了。

 

  Tony理所当然的坐在会议桌的主位,而Peter极其不适应的坐在他旁边。他们两的手都放在桌面上。当然,依旧交握着。DAMN。

 

  在一片意味深长的打量中,Tony泰然自若的对他们点头致意,神情一如当年被传唤上法庭时般凛然。

 

  “Captain America,”他首先拿Steve开了刀,“我认为你,不,所有人都有点需要改进的问题。先说你吧。“

 

  Steve露出一个有点疑惑的表情,并端正身体摆出了标准的倾听姿势。

 

  “你的战衣配色真的应该改改了,“Tony侃侃而谈,”我知道红蓝色是美国精神的象征,但是大面积的使用这种活泼的颜色真的并不适合你这种老冰棍,我觉得你那个盾上漆的白色就很不错,你可以把战衣配色改成白配红蓝,不仅独特还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误会,改,听我的,明天就改。“

 

  Steve的表情非常茫然:“可是Tony,我的战衣现在还没有损坏,你可以先暂时不管这个,我觉得——”

 

  “不,不,”Tony大声的打断了他,“必须得改,你又不能保证永远不和Peter一起被拍到,相似的战衣配色已经引起了太多人的荒唐联想了!好了,不要再说了,我说改就改,这个事我说了算,你不会改明天送过来我帮你改,就这样,这个事情不需要讨论。”

 

  “还有你Natasha,”他忽略美国队长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辩解,把炮口又转而对向了无辜围观的黑寡妇,“你真的应该注意不要和Peter再这样过多的玩笑和打闹了!我知道他很可爱,但是你至少应该控制一下,如今让Peter在公众面前和你扯上太多关系绝对不是一个好主意,你根本不知道那些媒体会怎么写,‘蜘蛛侠与黑寡妇战后密会神情亲密疑似恋情曝光’?我再也没法忍受这种捕风捉影的假新闻了,我们得从源头控制它们!你应该尽量避免和Peter在任务行动中分到同一组!”

 

  Natasha用一种“来了来了果然来了”的目光看着Tony,从善如流:“行啊,接着第二天号角日报头条就是‘双蜘蛛组感情破裂,情路茫茫,好邻居该何去何从?’然后呢?你要反手辟谣公布恋情吗?“

 

  Tony顿了一下,一时没说话。Natasha也停住了。

 

  “等一下,”她虚弱的说(上一次让黑寡妇感到虚弱的东西是什么来着?),“Tony·Stark你别告诉我你真的要……”

 

  “谢谢你,Natasha,”Tony庄重的说,“你启发了我。我终于知道该怎么做了。”

 

  “等等,你不要冲动啊Tony,我觉得——”旁观全程且一直试图把自己隐形到空气里的Peter垂死挣扎。

 

  “Dear,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Tony温柔又甜蜜的打断了他,“你觉得不行,我觉得才管用。Friday,帮我接通Pepper!我要在明晚召开发布会!”

 

         -END-

 

Note:写到这里应该都知道玩的什么梗了😂这个妙梗我隐约记得是从另外一篇同人看到的,实在想不起来是哪篇了,侵删x

2019-09-25 /  标签 : 铁虫 169 10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