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重围✨

有缘再会

[蝙超]Rose Of No Man's Land/无人区玫瑰(不义超重生) 03

Summary:这一次,克拉克肯特从新的人世间醒来了。


Writer:萤/ Denebolla

Level:R

Note:重生,我流OOC,逆不义设定,大量私设以及可能会有的反转剧情。


The drugs don't work
麻痹只是杯水车薪
There's too much hurt
痛楚令人肝肠寸断




————————————————————




      当蝙蝠侠再次醒来时,只觉得头脑昏沉着嗡嗡作响,还有什么动物尖锐的叫声不断地搔刮着他的耳膜——他定睛一看,小丑女正在不远处激动地大喊着什么。


      布鲁斯努力撑着身子坐起来,背靠着墙。他现在头昏脑涨,虽然并未被绑住也依旧无法做出什么大动作。这一切恐怕都要归功于哈莉奎茵对面的那个老朋友,毒藤女,此时正托着下巴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们。


      克拉克此时正坐在布鲁斯旁边,看上去头脑清醒,正收拾着一部分散落在地上的蝙蝠钩枪。察觉到布鲁斯的视线,他偏过头来看了蝙蝠侠一眼,轻微地点了点头。


      “氪石粉末。”他简短地说。


      一个暂时失去钢铁之躯的超人让布鲁斯的头痛又升了一级。毒藤的那些手段他再清楚不过,花粉,种子,乱七八糟的各种毒雾,无孔不入,惹人心烦。如果她能安安分分的在自己的小岛上种树,蝙蝠侠并不想去抓她,可这个神经病女人同样有个神经病朋友,整天受小丑女之托来打扰哥谭。蝙蝠侠已经对上过几次那些花粉和毒素,皆靠着意志力得以安全脱身,他并不那么为自己担心——可超人?那可要麻烦多了,谁知道克拉克肯特能不能挺过来?


      小丑女尖声大笑着试图引起布鲁斯的注意:“黑漆漆!!!”她大声叫喊。“这回你可好玩啦!!!”


      站在小丑女对面的毒藤女皱着眉头:“亲爱的,这个大个子怎么也跟过来了?”她不高兴地说,“可浪费了我那些费了好大劲才搞来的氪石。本来我准备给花儿们尝尝的!”


      “那有什么不好的嘛!”小丑女蛮不在乎地哼哼,“还更省事呢,这样人家就不用去把他赶过来了!布丁给的任务就搞定了嘛!!”


      “什么!!!”毒藤女愤怒的大叫起来,“你找我做这些又是为了那个丑不拉几的马戏演员?他可一点都不可爱!”


      “J先生说要让他们俩打架嘛!想想看,黑漆漆和大个子互相打,多好玩?”小丑女哼哼唧唧,“我知道你能行的嘛,试试看嘛!!”


      “精神控制?那对蝙蝠怪可不管用!没有能力的大块头又打不死他!太无趣了!”毒藤女恨恨地说,“看在你的份上我随便做点什么,然后你去跟我把小丑的事情讲清楚!”


      一股浅红色的雾气直直地喷到布鲁斯脸上。毒藤女回头对着他们阴阴一笑:“意志力这会可不管用了,没有精神影响!你就待在这儿眼睁睁看着自己烧死自己吧!”


      “哦,不——”看到这一切的小丑女伤心地哭了起来,“我搞砸了J先生的计划呜呜呜呜——”


      “闭嘴!”毒藤女对她吼道。她们两个扭打起来,拉拉扯扯地出去了。




        

       先撤了, ④⭐补啦





      -TBC-





Note:不好吃且短,嗯,就是让不义超哭一哭。

超的心理过程大致是这样的:重生了,生无可恋,不想管事,反正我是个坏超人——见鬼我花了那么久才在监狱里想清楚的我喜欢蝙蝠侠蝙蝠侠不能出事——你妈的还是出事了,豁出去了,破罐子破摔,反正我是个坏超人


2019-10-16 /  标签 : 蝙超 184 44  
评论(44)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